南平本地宝 > 南平交通 > 交通概况 > 南平交通违章查询
南平交通违章查询
2013-12-19 10:18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南平本地宝为您提供违章查询地址,如下:

手机访问 南平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南平 交通违章 查询 
  • 2022南平市建阳市区公交乘车指南

    2022南平市建阳市区可乘坐公交分别有:1路、2路、3路、3路支、7路、9路、12路和16路,票价大多为1元,具体指南详见正文。

  • 2022南平市武夷新区公交乘车指南(时间+站点)

    2022南平市武夷新区公交乘车指南,其中包括微循环1路、微循环3路、101路、夜行101路、102路、武夷新区工业园区专线和考亭(卧龙湾)节假日专线,具体公交乘车指南详见正文。

  • 2022南平市建阳区101路公交线路调整情况

    2022南平市建阳区101路公交自6月1日起,增加“潭山大道南(上行)”“西区公交站”公交站点,另取消“建发悦城中心”公交站点。具体调整政策详见正文。

  • 南平市延平区2022公交夏季运行时间表一览

    自2022年6月1日起,南平市延平区公交车辆首末班发车时间实行夏季运行时间,夏季运行时间根据线路及方向的不同,首、末班时间略有调整,具体时间表详见正文。

  • 2022建阳高铁专线乘车指南

    2022建阳高铁专线乘车线路有:K1快线、K1专线(省道303)、K2路、K3路和8路,其中,K1快线和K1专线票价都为10元,K2路全程一票制8元,K3路全程一票制5元,具体乘车指南详见正文。

  • 2022南平市建阳公交乘车指南(高铁+公交)

    2022南平市建阳公交乘车指南包括高铁专线、武夷新区乘车指南和建阳市区乘车指南。其中,高铁专线有K1快线、K1专线、K2路、K3路和8路5个线路,武夷新区、建阳市区以及高铁专线乘车指南详见正文。

  • 南平交通一卡通乘车有优惠吗?(折扣+免费)

    南平市交通一卡通乘车是有优惠的。其中,普通卡、异形卡享乘车9折优惠,学生卡乘车享6折优惠,老年卡乘车免费(需一年一检),具体优惠信息详见正文。

  • 南平市“福路通”办理网点汇总(附工作时间及联系方式)

    南平市“福路通”办理网点在各个区县均有设立。其中,部分网点工作时间为周一到周五,另外一部分为周一到周日,具体工作时间及办理地点详见正文。

  • 南平市建阳公交票价一览表

    建阳市公共交通分为建阳市区和武夷新区两部分,一般情况收费标准为1元,建阳市区9路公交车票价为全程3元,分段收费,武夷新区内武夷新区工业园区专线和考亭(卧龙湾)节假日专线票价为2元,更多票价信息详见

  • 南平2022武夷客运总站发车时间一览

    2022南平武夷客运总站与南平其他市、区、县班车班次及发车时间为:邵武14班08:50、09:45、10:35、11:35、12:35、13:15、14:15、14:45、15:35、16:25、16:55、17:45、18:25、20:10,其余站点班次及发车时间

  • 南平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

   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,严防因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,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  • 高跟鞋好看,开车可不能穿哦

    蹬着高跟鞋、开着车,感觉美美的。不过在交警看来,这无疑添了很多风险。每年各地穿了不合适的鞋开车而导致的交通事故都有不少。

  • 热门推荐